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汉晚报:昨天不热闹 下回请赶早

2010年11月13日04:3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白白替吉尔吉斯斯坦加油了半天,怎么就没撑住,怎么就让国奥给赢了呢?

  我一点不担心被说成心理阴暗,敢肯定,和我心一样黑的,绝不在少数。以祖宗八辈儿的名义发誓,咱们一没有亲戚移民吉尔吉斯斯坦,二没有转移赃款到那边。盼着国奥输球,全是为了他们好。

  很担心,赢下这一场球,会把讨伐主帅孙卫的大潮拍熄。各路媒体正在猛揭孙卫的老底,大家还没看过瘾呢。若孙卫靠裙带关系上台属实,难道一个2比1,就可以令其合法化了?选国奥主帅,又不用组织外国球队投票。

  很担心,因为逆转,会赢得善良人士泛滥的同情心,让国奥打了鸡血般感觉良好。吉尔吉斯斯坦不是日本、韩国、沙特、伊朗,甚至不是乌兹别克斯坦。赢下一支没听说过的球队,还累得满脑门子的汗,有什么可兴奋的?一个成年人,应该不会因为背九九乘法表比三岁小孩利索,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很担心,国奥的廉价胜利,功劳会落在领导对王大雷批评教育有方上,使往后思想教育变本加厉。假如批评管用,男足挨的骂,足够他们捧回大力神杯了。只准看球的骂人,不准踢球的还嘴,赢了也胜之不武,王大雷的错误,仅仅在于下回写微博,请不要带脏字。打嘴仗,也要讲究技术含量才好。球迷愤怒的,并非王大雷嘴脏,球员的素质一如既往,球技却江河日下,才真正让人抓狂。

  球迷希望中国足球来个透心凉,推倒重来的愿望,看上去依然遥遥无期。不过对于中国足球,我仍保持坚定的信念——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崩溃总是迟早的事儿。所以且让国奥吊口气吧,昨晚没尽兴的球迷,请千万别要沮丧,这回没看成热闹,下回还请赶早。 陈开

(武汉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