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篮亚运名单杀出黑马 90后小将搭上末班车

2010年11月12日15:4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90后”搭上亚运末班车

小将丁园得到孙凤武青睐

本报广州今日电 (特派记者 李元春)昨天中国女篮公布亚运会12人大名单,与之前篮协提交给亚组委的名单稍有不同,这次“90后”小将丁园顶替 陈晓佳搭上亚运末班车。中国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这次的人员调整,主要是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出生于1991年的丁园能在最后时刻入选,主要是她能里能外的表现打动了主教练孙凤武。投篮好,能突破,丁园球风很像中国队老将苗立杰(微博),在苗立杰很难坚持到伦敦奥运会的前提下,她算是一个不错的后备人才。

中国女篮12人名单:陈楠(微博)、苗立杰、 陈晓丽 刘丹 关馨、张帆、马增玉、高颂、张伟、卞兰、丁园、张晗兰。

(李元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