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中国武术瞄准亚运首金 袁晓超实力超群锁金牌

2010年11月12日11:5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今天,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将在“羊城”广州开幕,而明天亚运比赛将全面展开,那谁又能夺得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根据赛程,中国武术是最有希望夺得这枚首金的。

根据赛程安排,广州亚运会13日将产生28块金牌,其中射击和游泳各产生6块,体育舞蹈产生5块,柔道4块,举重和武术各2块,自行车、体操和铁人三项各1块。就产生金牌的时间来看,武术的男子长拳很可能诞生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根据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13日8时35分至9时15分之间,男子长拳将产生冠军,毫无疑问这将是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袁晓超是目前中国武术套路队中颇具实力的选手,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袁晓超就曾获得男子长拳金牌。以袁晓超的实力,这枚金牌可谓手到擒来,广州亚运首金归属中国几乎板上钉钉。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