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深沉哥朱启南在养神 观众期待他为浙江摘首金

2010年11月12日11:34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沉哥朱启南在养神 观众期待他为浙江摘首金

朱启南养精蓄锐

广州专电 明天,朱启南就有可能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赛中,代表浙江摘下亚运首金,想知道赛前48小时的他是什么状态?嘘,“深沉哥”朱启南在休息,请保持安静。

昨天的广州奥体中心射击馆的公告栏上,中国队10米气步枪的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2点25分开始,但是中午11点10分,记者意外地发现朱启南抱着打包好的步枪,已经坐在了运动员休息区的椅子上。看他的模样,面无表情,抱着双臂发呆。想起前几天连朱启南的领导、浙江体育职业运动学院主管射击的八系系主任王德刚都说,这几天为了不影响朱启南的临赛状态,他都不给他打电话联系了,记者就没“敢”上去和他打招呼。

这是对的。朱启南在国家队的教练,也是国家队男子步枪主教练常静春就坐在旁边,记者决定先找他探探口风。刚对常指导自报家门,他马上轻轻地把记者往朱启南的反方向推开了几步:“现在队里有规定,赛前不能采访,采访必须通过队里领导同意。咱们家乡的媒体,这时候就更不要打搅他了吧,呵呵。”

原来,上午朱启南已经趁有空靶位,练过了一个小时,此时正在等待例行的验枪、验服装的程序。“他现在在休息。现在这时候,我们无论说什么都会对他有所影响,还是不要打断他的思路吧。” 常静春笑着说,“赛后再来吧。”

(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