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情绪低落拒回应玩笑 希尔不惧丹皮尔竞争

2010年11月01日1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遭遇三连败,好胜心很强的姚明心情不愉快。当被要求回应“火箭是否还需要多一次训练营”的时候,一向幽默的姚明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姚明已经没有心情开玩笑,“我无可奉告。”

0胜3负是火箭自从1999年以来的最差开局,那个赛季火箭最终仅取得34胜48负的战绩,此事已经不堪回首。当火箭在常规赛开打一周后仍然没有赢得比赛的时候,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査克-海耶斯说道,“以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0胜3负的开局,我甚至以为这种事情从来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三连败像是一座高峰,我们的目标是翻越它。”

上一场比赛,乔丹-希尔获得了个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机会,但是他在3分40秒内陷入了挣扎,出现2次失误,并且没有抢到任何一个篮板,投篮次数也为零。随着埃里克-丹皮尔的加盟,希尔面临的竞争可能更加剧烈,不过希尔仍然欢迎丹皮尔的到来。希尔说道,“他有强壮的体魄,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大个子,我们需要强壮的内线球员,他是一位能够帮助我们赢球的人。而我则是运动能力更好的球员,我是一个灵活的大个子,能够跳跃、抢篮板,我善于使用自己的运动天赋,我打得非常活跃。”(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