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赞丹皮尔侵略性足:他是火箭急需要类型

2010年11月01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刚刚和中锋丹皮尔签订了一年的合同,而姚明也直言这位6尺11寸的大个子可以给火箭带来巨大的帮助。

一个多月前,丹皮尔曾经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进行了会面,在经历了千回百转后,丹皮尔最终入主休斯敦,不过他的到来并没有令球队里的大个子感到惊慌。“早在季前赛开始之前,我就曾经见到过他,所以我知道他们对他很感兴趣。”布拉德-米勒说道,“我很少在意这些(队内竞争),我只是希望球队能好起来,所以从这一点来说,如果能够获得一些可以帮助我们的球员,那么理应签下他,而姚明的周围也会有更多的备胎,这是肯定的。”

作为球队的核心,姚明则指出丹皮尔可以给火箭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格。“他可以给我们提供丰富的经验。”姚明说道,“他是一位身体对抗性非常强的大个子,这些年我也和他交手过很多次,我知道他在篮下保护方面做得侵略性十足,他能够提供强硬的犯规,可以去冲抢篮板,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开局前两场比赛里让对手合计得到了240分,所以他正是我们现在急需要的类型,特别是在我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的基础上更是如此。”

姚明同时声称当年穆托姆博在火箭的时候,和穆大叔在训练中进行对抗对自己非常有益,不过他也补充道,火箭签下丹皮尔并不是为自己找一个训练对象。“我们签下这个大个子肯定不仅仅是为了训练啊。”姚明说道,“我认为他的价值远远高于此。”

在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里,乔丹-希尔都一直枯坐冷板凳,而他认为自己有能力上场比赛,但是如今希尔仍然需要静静等待时机,而不是主动去找阿德尔曼讨论自己的角色。“里克(阿德尔曼)做这些决定有他自己的理由,他也是为了做出更好的安排去赢得比赛。”在对阵掘金比赛中只登场4分钟的希尔说道,“我只是需要去等待,我们队中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球员,我只需要等待,然后去证明我有能力上场比赛。”

范甘迪在最近一期的节目里预测火箭将会在总决赛碰热火,对此海耶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在周五看到了ESPN的节目,你可以说他一直生活在休斯敦,他可以经常看到我们,他喜欢我们。”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