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忆苦思甜“想念”甜瓜 球迷:我们需要你

2010年11月01日10:5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你在这场比赛之前就被告知,昌西·比卢普斯只有8投1中的表现,卡梅隆·安东尼只拿到了普通了24分,整支掘金队的命中率只有37%,而火箭队的命中率则达到了45%,你也许会对比赛的结果非常乐观。

不幸的是,火箭队在第四节中被掘金队的“板凳匪徒”埃尔·哈灵顿掀翻在地。哈灵顿神出鬼没地出现在任何一个地方,最终三分球8投5中一共得到28分,同时还抢下了10个篮板。

“从球队来说,三场比赛都失败,当然不是一个好事情,我们还需要继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去争取获得胜利。我们的问题总是出在最后三四分钟上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找到办法去终结比赛。说实话,我们应该在洛杉矶就获得胜利,但我们却没有。”斯科拉在赛后一语中的,“我不会说我们没有准备,我们只是没有做到。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办法了。我觉得我们把比分追得很紧,三场比赛基本都是这种情况,但紧追比分还不够。”

在这种时候,火箭球迷自然而然地想起了安东尼,甚至有休斯敦球迷赛后冲着甜瓜大喊“我们需要你”!安东尼想离开丹佛的心思全天下人都知道,而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也曾经试图追逐他未果。事实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整个夏天的球队交易并不算特别成功,火箭队目前急需一名超级领袖气质球员,以保证球队不再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掉链子”,也许对于莫雷来说,现在是再次出手的时候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