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际排联:中国女排主宰比赛 展恐怖网上实力

2010年10月30日2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弱旅加拿大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横扫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5-19、25-10。赛后,国际排联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认为加拿大队是一支年轻而缺乏经验的队伍,中国队从比赛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权并一直保持到结束。

中国队在第一场负于土耳其之后,球队受到了一定影响,一些主力队员也没有接受采访,经过调整之后,中国还是应该以打出作风做为目标,在成绩上没有特别具体的要求。加拿大队大多数是大学生选手和业余选手,只有极个别选手打欧洲联赛。

国际排联认为,加拿大队是一支年轻而缺乏经验的队伍,她们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面对强大的中国队未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队从比赛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权,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结束。

比赛开始双方一攻都比较顺畅,中国队准备很充分,整体发挥比较正常,加拿大发球进攻各个方面给中国队的压力不大。李娟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王一梅命中率较第一场有很大的提高,第二局中断中国队发球没有攻击性,所以很难抓到防反机会,此外一传起伏导致王一梅的进攻命中率也在下降。

第三局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中国队很快就取得了8-2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以25-10再胜一局,总比分3-0横扫加拿大队,拿到了本次世锦赛上的首场胜利。星期天,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加拿大队对阵俄罗斯队。

中国队在今天晚上展示了强大的网前实力,此役中国队的主攻王一梅个人独得19分,副攻马蕴雯和薛明分别得到9分和7分。两战皆败的加拿大队主攻多茨和接应帕万分别斩获10分和9分。(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