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世锦赛巴西艰难胜弱旅 俄罗斯韩国两连胜

2010年10月30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0日,2010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日本结束了第二天的全部比赛。今天有多场比赛值得关注。巴西出人意料的以3:2艰难战胜捷克队,俄罗斯3:1力克土耳其,韩国队3:0轻取多米尼加,意大利3:2苦胜荷兰,古巴队则0:3惨遭德国队零封。

在较早时候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巴西队同捷克队的比赛本是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巴西队也派出了主力阵容首发。但第一局上来巴西就以22-25告负,令人倍感意外。此后双方的比分十分胶着,第二至第四局分别打成25-22,23-25,25-20。最后决胜局,巴西队拼尽全力以15-9拿下整场比赛。

而与此同时,俄罗斯队对阵昨天爆冷战胜中国的土耳其。俄罗斯队中的老将加莫娃状态神勇,砍下25分与土耳其的内斯里汉并列全场最高。两队前两局打的较为激烈,俄罗斯以25-27首先告负,而后以25-22扳回一城。此后俄罗斯队打出气势,以25-11和25-17迅速结束战斗。

与中国队同属D组的韩国和多米尼加今天展开对决。最终韩国队以3:0取胜。但整个过程并不轻松,三局比分为29-27,25-23,25-20。

处于A组的东道主日本以3:1战胜实力较弱的秘鲁队。而随后的两场势均力敌的焦点之战呈现出了两种态势。B组的荷兰和意大利打的难解难分,最终意大利苦战五局以3:2险胜。意大利队整体较强,有五人得分上两位数,吉奥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而荷兰队则是弗莱尔一枝独秀,一人砍下恐怖的35分排名全场第一。两队的比赛也是越打越激烈,五局比分分别为25-18,21-25,23-25,28-26,最终荷兰队12-15在决胜局中败下阵来。

而另一场焦点之战则以古巴队0:3不敌德国队而告终。三局比分为24-26,17-25,23-25。(莱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