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费根曝火箭不信任姚明 大姚只打下半场行不通

2010年10月28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曝火箭不信任姚明 大姚只打下半场行不通

姚明遭信任危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打完常规赛第一战以后,球迷对这支球队疑问重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

问:以昨天的比赛为例,你认为如果姚明不被罚下,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会让姚明执行最后一投吗?我认为如果火箭遇到比分紧咬的比赛,应该在最后时刻把姚明放到场上。

费根:火箭认为如果姚明不在场下休息太长时间的话,他的效率更高。火箭还认为姚明并没有做好关键时刻单挑对手得分的准备。当然,如果姚明的24分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仍然没有用完,他还是有希望登场的。

问:凯尔-洛瑞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从他的微博上看,他的腰背还很疼痛。你是否认为肖恩-巴蒂尔在攻防两端的作用变得越来越小?似乎岁月已经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他犯错误的次数更多了,而他在进攻端经常被队友无视,我认为蔡斯-巴丁格将占去巴蒂尔的出场时间。

费根:洛瑞并无最新消息,他的伤病没有具体康复的时间表,这只是取决于他的身体感受。今天对勇士的比赛,洛瑞依然不会上场。每次火箭输球,总会有人质疑巴蒂尔的防守已经一落千丈了,其实这是夸大其词。我昨天看球的时候,身边有一个球探,他并不同意巴蒂尔已经江河日下的观点。巴蒂尔应该在进攻端做出更大的贡献,上赛季巴蒂尔很难得到自己想要的空位跳投的机会,如果本赛季他得到这种机会,必须保证自己将球投进,他的对球防守也应该变得更加强硬。

问:我很怀念杰夫-范甘迪时代火箭的轮转防守,在昨天的比赛中,如果火箭轮转防守很好,即使阿隆-布鲁克斯短暂走神,火箭也不应该让史蒂夫-布雷克投入关键三分。

费根:关于那一次防守战术,火箭在轮转方面并没有出现错误,只是布鲁克斯远离了自己的防守对象而已。

问:阿帅让布鲁克斯打了40分钟,所以后者在第四节已经没有能量了。如果洛瑞继续缺阵,布鲁克斯是否还会继续打40分钟?为什么阿帅更喜欢用查克-海耶斯,而不是乔丹-希尔?

费根:常规赛才刚开始,布鲁克斯有足够的体能打40分钟。随着常规赛的进行,他可能感到疲倦和劳累。阿帅认为海耶斯是比希尔更好的篮板手,就像菲尔-杰克逊教练说的那样,“海耶斯是伟大的篮板手。”他们都清楚海耶斯能够做出的贡献。

问:为什么火箭不让姚明只在下半场登场?

费根:火箭不想让姚明连续打超过6分钟,姚明是不会在下半场连打24分钟的,即使他没有受伤也没有动手术,姚明也没有这样做过。(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