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将成火箭先发中锋 阿帅内线轮换已有轮廓

2010年10月28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 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在昨天火箭湖人的比赛中,没有获得丝毫的出场时间,但是这并不是说明他们被火箭队彻底放弃。据RED94分析,昨天火箭队内线的轮换只是常规轮换,在姚明不参加背靠背的比赛中,乔丹-希尔将成为球队先发中锋,或者获得出场时间。

火箭昨天打湖人的内线轮换将是以后常规的内线轮换,换句话说,那将是姚明能够上场时的人员轮换。姚明在场的时候,布拉德-米勒这个老将无疑是第一替补。米勒的防守多少存在问题,但是阿德尔曼用他的主要不是防守,而是米勒在进攻端的穿针引线作用。

至于海耶斯,阿德尔曼就纯用他的防守。在米勒内线防守一般的背景下,阿德尔曼当然就需要派出一个内线工兵型防守球员协助他,海耶斯目前就起到这个作用。所以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火箭队常规内线轮换集中姚明、斯科拉、姚明以及海耶斯身上。

希尔和杰弗里斯在常规轮换中被放弃,并不代表他们整个体系中被放弃,他们在姚明缺阵的时候有机会。因为姚明刚从左脚骨裂中恢复过来,所以姚明新赛季不会打背靠背的比赛,这将给希尔和杰弗里斯机会。其中希尔将成为火箭队的先发中锋球员,米勒继续作为他的替补。杰弗里斯也将获得相应的出场时间。

姚明缺阵的时候,希尔成为火箭队先发中锋已经有苗头。在火箭队两场场背靠背的季前赛中(对阵骑士和马刺),希尔都是顶替姚明作为球队的先发中锋。希尔在作为球队先发中锋过程中,整体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在防守端的卖力程度。不过,阿德尔曼给希尔指出的问题仍然很明显,那就是希尔在场上容易走神,表现得很是不稳定。(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