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旧友微博祝福巨人 叶莉闺蜜:今后会更好

2010年10月28日08:33腾讯体育梧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旧友微博祝福巨人 叶莉闺蜜:今后会更好

陈楠、李楠(微博)、苗立杰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在常规赛揭幕战当中以110-112惜败给卫冕冠军湖人,在这场比赛当中姚明11投只有4中,只拿到9分入账,不过他仍抢下11篮板2助攻和2盖帽的出色数据。

陈楠与苗立杰均为姚夫人叶莉在女篮国家队中的好友,因此她们与姚明夫妇的关系极佳;而被誉为“小李飞刀”的李楠则是姚明在昔日国家队的队友,两人已经是老相识了。虽然姚明远在美国的赛场上征战,但是作为好友,他们也都无时不刻地关注着姚明在球场上的表现。李楠、苗立杰和陈楠均在自己的腾讯微博当中发表了对他在常规赛揭幕战的评价,他们始终认为这只是新赛季的起点,坚信姚明在今后的表现会更好。

姚明在揭幕战当中虽然抢下11个篮板和2个盖帽,在防守端上的表现极为出色,但他的进攻效率并不好,11投4中尚未能找回比赛手感,而且在未打满24分钟的时间里就吃到6个犯规出场,并且有4次失误在身。对此陈楠的评价是“表现一般”,不过由于姚明如今正处于伤病恢复期当中,因此陈楠依然看好姚明在接下来的表现。“但是毕竟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陈楠在腾讯的微博上如是说。

而李楠则对姚明的表现持着更加积极的态度,虽然大姚的命中率不是很好,但是李楠仍认为姚明的表现已经相当不易。作为昔日的队友,“小李飞刀”更期待的是姚明伤情的恢复状况,并且给自己的挚友送上了祝福。 “今天的比赛很可惜,不过姚明打得还不错,重要的是他健康的打完整场比赛,这是好的开始,祝福大姚!”李楠说。

在苗立杰个人看来,赛场上的个人数据并不是很重要,只要是用尽全力地去打球,那就足以告慰球迷的表现。虽然苗立杰与姚明夫妇是好友,但在篮球方面她似乎更像是一名虔诚的姚明球迷。“美国新赛季开始了。特别是姚明的回归让我们更期待了。我会在心里祝福他有好的身体。”苗立杰在腾讯微博中如是说。姚明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好,但是苗立杰并没有很苛刻地要求姚明一定要达到怎样的高度:“至于比赛怎么样?我认为尽力就好!伤病是需要时间的。我挺你jia yo i”

(梧桐)

<<<<<<点击查看陈楠微博

<<<<<<点击查看李楠微博

<<<<<<点击查看苗立杰微博

<<<<<<点击查看腾讯NBA官方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