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之妓卷入暴力事件 杰拉德爱妻同被困(图)

2010年10月23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跟鲁尼偷情被曝光之后,珍妮-汤普森迅速蹿红,伴着骂声而来的还有各种时尚Party的邀请卡。日前,她应邀出席MOBO大奖的颁奖典礼,不过却被意外卷入暴力事件当中,当晚跟她一起被困的还有杰拉德的爱妻库兰。

这场盛大的Party在利物浦的希尔顿酒店召开,阿莱克斯-杰拉德和卡姆等明星悉数到场,原本这场盛宴该在凌晨4点结束,但是这些贵客却不得不被困三个小时才得以离开。因为有大规模人群闹事,出于安全考虑,警方不得不暂时将这些人留在现场。当晚骚乱的起因是一些人没有门票而被拒绝进场,结果现场爆发了一系列暴力事件,不少人直接将酒瓶扔进场内。希尔顿酒店方面很快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指挥控制了局面。

当晚,珍妮穿着银色西装上衣,还拎着LV包包,俨然一副明星打扮,这位应召女郎全场不停跟名人打招呼,还频频举杯致意,她的一些朋友当晚也出现在现场,从穿着来看,她们十分符合这个职业的特征。除了这些应召女郎之外,杰拉德的太太也出现在派对现场,她穿着豹纹连衣裙,时尚气息十足,不过整晚库兰都跟科威尔的妻子谢丽-墨菲呆在一起,离那些应召女郎远远地。显然,太太团的成员不愿跟珍妮为伍,她们都是站在科琳这一边的。

不过,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她们不得不暂时站在同一阵线,据当时在场的一名知情者透露:“突然有40多人冲进贵宾区,还扔了很多酒瓶,地板上有不少血,还有两个女孩在抓着对方互殴。”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很快恢复了秩序,但是鉴于现场有很多名人,阿莫西塞德警方只能暂时让他们留在原处,等疏散人群之后再离开,闹事者将被带走统一处理。

虽然事件很快得到控制,但这则新闻第二天还是登上了英国媒体的版面。珍妮应该感到很高兴,毕竟跟英格兰太太团一起出镜的机会不多。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