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弗格森劝服我留下 誓用行动赢回球迷心

2010年10月22日21:58体坛网木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鲁尼已经同意与红魔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这份新合同将使得他一直在老特拉福德呆到2015年,届时鲁尼也将为红魔效力满11年,同意续约也就意味着此前的转会传闻彻底成为笑谈。

周中时鲁尼曾发布了一份个人声明,就自己想要转会进行了一番解释,在他的声明中,鲁尼暗示自己想要转会并非因为金钱,而是因为现在的曼联无法给他以冠军的担保,“正如他所言,我和经纪人已经和俱乐部就转会有过数次会面,在8月份的会面中我希望得到俱乐部关于未来发展的担保,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引进世界级球员。”

而此番态度180度大转折后续约,鲁尼明白自己必须加倍努力,来重新挽回自己已被损毁的声誉,“我非常高兴与与曼联再度续约,过去的几天内,我和弗格森及俱乐部高层都进行了交谈,是他们让我相信,这里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我周中发表声明的时候就说过爵爷是一个天才,正是他的信任与支持,让我最终选择留下。”

“我当初选择加盟曼联,就是因为曼联有着伟大的历史,永远都是一个胜利者,所以现在选择续约,也是因为我相信教练组、董事会和老板都会延续曼联的伟大历史。”鲁尼表示自己会重新赢回球迷的信任,“我想过去的一周内球迷们为他们看到的、读到的所伤心,但是我当时是出于未来着想……不过从我加盟这里时,球迷就对我非常好,现在是时候让我来用表现赢回他们的心了!”

(木杉)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