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评鲁尼续约 卫报斥之闹剧太阳报大唱赞歌

2010年10月22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评鲁尼续约 卫报斥之闹剧太阳报大唱赞歌

卫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从3月份时给弗格森表示将会长留曼联,到5月份时决绝签约;从坚决要走到续约2015年,不得不说这个夏天,鲁尼为足坛展出了一个透透彻彻的“翻脸”剧。22日,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和曼联续约5年,合约至少到2015年。对于这一绝大的转变,英媒看法各部相同。

《卫报》认为这完全就是一场闹剧,对此斥责道:你见过老特拉福德球场如此疯狂的一周吗?是的,就是这周了。周一传闻鲁尼想要离队,周二弗格森证实此传闻,周三鲁尼发表为何想要离队申明,周四曼联高层会议商讨鲁尼问题。周五,当大家都在猜测鲁尼将会以多少身价花落谁家曼联又将怎样弥补鲁尼空缺时,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和俱乐部续约5年。

除此之外,《卫报》也不认为将闹剧演绎到如此程度后,还选择留下对鲁尼是一件好事。《卫报》提到,选择留下的鲁尼什么时候才能得到队友和球迷们的谅解呢?而已经和老弗爷闹僵了的师徒关系,又将要等到何时才能修好呢?

相较于《卫报》如此刻薄的调侃,另一英媒《太阳报》则用上了《曼切斯特鲁联队——鲁尼曼联续约5年》这样的大字标题报道了这一震惊足坛的消息,文字中满含对于鲁尼和曼联续约的赞叹,其“曼切斯特鲁联队”一词也就意味着鲁尼和曼联一次伟大的合作。太阳报认为,鲁尼最终选择留下,无论是对于鲁尼自己还是对于曼联俱乐部,都会是一个双收的局面。当然,《卫报》并不这样认为,就曼联方面,其也怀疑曼联是否值得为鲁尼支付较高的周薪。

不管怎样,这场可以说从3月就开始的闹剧总算落下了帷幕,故事最终鲁尼留下了。对于曼联近日约有些削弱的阵容来说,能留下鲁尼这样的巨星级别球员的确是件不折不扣好事。不过对于鲁尼来说,是好是坏或许真的应另当别论,留给他的,除了好好踢球以外还有很多。如马卡利在听闻这场闹剧最终结局之后所说:鲁尼该好好要考虑怎么修复那些以前的关系了。

(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