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回顾鲁尼转会闹剧全过程 曾公开示好死敌曼城

2010年10月22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顾鲁尼转会闹剧全过程 曾公开示好死敌曼城

鲁尼曾希望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曼联官网正式宣布王牌射手韦恩-鲁尼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5年,至此这桩持续了一周多的转会闹剧终于画上了句号。为此,腾讯体育帮您回顾了一下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10月14日,鲁尼在接受英国《太阳报》专访时否认自己脚踝受伤,这和弗格森此前宣称是因为鲁尼脚踝受伤才雪藏他的观点矛盾。鲁尼的言论导致他和弗格森之间的裂痕正式产生,关于鲁尼即将离队的消息开始蔓延起来。

10月18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鲁尼正式通知曼联他想离开球队。

10月18日晚,《太阳报》曝料皇马准备动用5000万英镑外加本泽马求购鲁尼。

10月19日上午,据《太阳报》透露,同城死敌曼城准备报价5000万英镑求购鲁尼并给后者提供一份为期4年价值5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与此同时,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公开示好鲁尼。

10月19日中午,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鲁尼公开宣称:“是的,我愿意加盟曼城!”

10月19日晚,弗格森通过曼联官网向外界证实鲁尼已经拒绝和球队续约并希望尽快离开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据英国《独立报》透露,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鲁尼只需花费500万英镑就可以买断和曼联的合同。

10月20日下午,《每日邮报》曝料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为鲁尼加盟蓝军开了绿灯并愿意为其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与此同时俄罗斯石油寡头还将给曼联王牌提供一份周薪达25英镑的天价合同。

10月21日上午,根据《天空体育》、《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鲁尼的叛逃行为引起了曼联更衣室的一致炮轰,包括埃弗拉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都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鲁尼成为众矢之的。

10月21日晚,曼联召开高层峰会探讨鲁尼的命运,而根据相关媒体的分析鲁尼如果离开梦剧场曼联的市值将蒸发约2亿英镑。

10月22日上午,根据《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40几名激进的曼联球迷深夜围攻了鲁尼在柴郡的别墅并打出了‘去曼城就死’的标语,鲁尼事实上遭到了死亡威胁。

10月22日中午,英国《每日镜报》独家披露,在曼联高层会议结束之后弗格森选择妥协并计划用高薪挽留鲁尼。据悉,大卫-吉尔甚至愿意为鲁尼开出16万英镑的周薪。

10月22日晚,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5年,新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