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神父”再次堕落 醉驾后因涉险藏毒被捕

2010年10月22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最近日子不好过,他的“神父”更不安生——还是那个不着调的加斯科因,他又出事了!北京时间10月22日,跟据《ESPN》的最新消息,43岁的加斯科因由于涉嫌藏毒而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被警方拘留。而就在两天前,加扎还因第4次酒后驾驶遭到指控。

诺森比亚警方表示:“一位43岁的男子由于涉嫌藏有A类毒品而被逮捕”,他将接受进一步的调查。警方还透露,有另外一名同年龄的人也因为提供毒品而被逮捕。事后经英国媒体已经证实,警方所说的两名43岁男子正是加斯科因和他的朋友。如果不能洗脱罪名,加扎将难脱牢狱之灾。

不得不说的是,就在因藏毒被捕的前一天,加斯科因还收到了法院的警告,他由于此前的酒后驾驶而面临12个星期的监禁,而这已经是加斯科因第4次因为酒后驾驶被传唤,被抓住的都有4次之多,加扎逍遥法外的次数又有多少?

作为曾经的英格兰中场天才,酗酒不仅毁了加斯科因的职业生涯,也毁了他的婚姻,乃至毁掉他的一生。加斯科因本次酒后驾驶是在纽卡斯尔的杰斯蒙德地区被警察截停的,在酒精的呼吸试验中,加斯科因被测出体内酒精含量过高,然后被警察拘捕。由于加斯科因的醉酒驾驶总次数已经超过了英国法律规定的4次最高限制,法官斯蒂芬透露,他也许会对加斯科因处以监禁的处罚。11月11日,法官斯蒂芬将会正式宣布对加斯科因的处罚。

因为酒精,加斯科因在2008年先后3次因为精神问题被送入康复中心,这些都是醉酒引起的祸端,之后加斯科因曾发誓洗心革面,表示将与酒精对抗到底,但是戒酒不到一年,加斯科因就再次败给了酒精,他曾因为酒后在旅馆闹事而被告扰乱秩序被捕,也曾因为酒后施行家庭暴力,被亲女告上法庭。就在不久前,《每日邮报》等英国小报还盛传加斯科因即将成为英格兰业余球队加福斯的主教练,但习惯了闲云野鹤生活的加扎几天后就对此事失去兴趣,并直言执教业余球队“没有挑战性”。而对于加斯科因来说,他与同伴藏毒一事如果成立,将导致43岁的他两罪并罚。看到昔日公认的英格兰第一天才走到这步田地,委实令人唏嘘感慨。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