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苏东:鲁尼用皇马讹曼联 高薪对球队影响不大

2010年10月22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孔鹏)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曼联官网正式宣布鲁尼已同意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至此,叫嚷了一周左右的鲁尼离开曼联的传闻,最终以小胖留守红魔而结束,腾讯记者第一时间独家专访英超足球专家、CSPN主持人苏东(微博),请他点评鲁尼续约这一重大事件。

针对曼联突然和鲁尼续约之事,苏东表示:“鲁尼转会的新闻最近我一直在关注,从他的声明中他表示曼联的追求达不到他的预期,公开宣布要转会,并且和皇马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这只是他向曼联施压的手段,双方谈不拢的原因还是续约的价格问题。鲁尼去其他俱乐部,未必能拿到18万英镑的周薪,曼联的这一真诚价格应该能满足鲁尼的需求。鲁尼续约,保住了他的商业价值,对于曼联来说也留住了自己的头号球星,应该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针对鲁尼续约后的前景,苏东认为“鲁尼首要做的事情是通过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么高的薪水,并且来挽回球迷的心。”他说:“留下鲁尼,对于曼联来说保持了连续性,现在曼联的进攻就是靠贝尔巴托夫和鲁尼做主导。鲁尼本身实力很高,他留在曼联没有适应问题,只需要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如此高薪续约,是否会对曼联球员续约起负面作用,苏东认为这应该从两个方面来看,“球员要一个配得上自己身价的薪水理所应该的,鲁尼的这一行为可以理解,他只要表现好,曼联愿意付给他这么高的薪酬,即便是破坏了球队的工资帽。但另一方面,如果鲁尼继续出现这样嫖妓丑闻,球场上找不回状态,那么像贝尔巴托夫等表现出色的球员,肯定会不满意这样的贫富差距,这也是曼联的一大隐患。”

对于弗格森,苏东认为鲁尼续约对爵爷影响不大,“这就是我们职场上的劳资谈判,对弗格森的影响并不太大,他说不上伤心,只能算遗憾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