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震惊鲁尼续约如此神速 安切洛蒂祝福小胖

2010年10月23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尼突然续约曼联,不仅让球迷们大吃一惊,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感叹,没想到事件进展的如此神速,不明白如此之短的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温格在英国《每日邮报》表示:“如果俱乐部已经公开表态,他们无法达成协议,基本上就是发出了要卖人的信号。但现在,鲁尼显然得到了某种承诺,事情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其中的原因让人无法解读。”

此前,媒体爆出了阿森纳也是鲁尼的潜在买家,但现在温格显然对小胖不感兴趣了,他说:“我看来这是一个闹剧,从头到尾我根本不感兴趣,现在到此为止,该翻到下一页了。”

“鲁尼身上发生的这种事情,每年在每家俱乐部都会上演很多次。但因为鲁尼名气的不同,所以就成了一个好故事,我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如此轰动。”

温格对鲁尼没兴趣,原本感兴趣的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认为,他不认为鲁尼真的会离开曼联,“我不感到吃惊的,很高兴曼联留下了一位出色的球员,我觉得鲁尼已经为曼联奉献了很多,未来同样会如此。”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