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影帝起舞火箭完美开局 马丁展杀手气质

2010年10月22日0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马刺,首节较量中火箭28-19领先,凯文-马丁5投3中拿下11分,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斯科拉得到6分,布鲁克斯1投不中没有得分,但送出4次助攻。邓肯4投1中为马刺得到2分4篮板。

姚明已提前确定不会出战本场比赛,但也随队出征,赛前一身笔挺正装的姚明同火箭众将一道聆听着阿德尔曼的相关布置;常规赛临近,阿帅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情都很严肃。火箭由取代姚明位置的乔丹-希尔同邓肯跳球,犀利哥年轻气盛为火箭争得球权。首次进攻中斯科拉轻松命中跳投,火箭就此顺利入戏,乔丹-希尔利用强攻上篮也迅速打开。

斯科拉开局阶段极是抢镜,利用积极熟练的内线移动,接连利用罚球、上篮砍分,个人包办火箭前8分中的6分;随着巴蒂尔命中左侧45度角三分球,火箭11-4将比分拉开。马刺则很显慢热,前8次运动战出手仅由帕克命中1球,邓肯虽连有前场篮板,但也接连近篮出手不中;火箭的内线防守层次体现了不俗功效,在布莱尔篮下得球硬打出手时,巴蒂尔、乔丹-希尔前后夹击,后者先是上篮打铁,再拿篮板后试图二次攻又被乔丹-希尔在侧后封盖。

战至首节中段,马丁以三分球表现宣告火力打开,火箭15-6领先。马刺此后进攻效率有所提升,杰弗森回敬远投后追至11-15。不过马丁连续表现,在罚球涨分后又抢断帕克形成反击上篮,就在马刺轮换调整时,马丁再度飙入三分球。稍加发力就已将个人得分达到11分,马丁表情上的气定神闲同进攻杀气形成鲜明对比。

首节2分半钟时,替补登场的洛瑞也命中三分球,火箭25-15建立两位数优势。首节结束前,火箭利用反击机会再打出醒目配合,洛瑞站在三分线处控制节奏,看到中路插上的乔丹-希尔时球也传出,犀利哥直接助跑灌篮。首节结束火箭28-19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