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或最终加盟太阳 火箭无意西部第二中锋

2010年10月22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0-2011赛季大幕即将拉开,但是成为自由球员的埃里克-丹皮尔还是没能确定他到底会加盟哪支球队。根绝美国媒体《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消息,丹皮尔很有可能将加盟菲尼克斯太阳,而休斯敦火箭因为15人大名单已经确定下来了,这让他们对丹皮尔的兴趣已经越来越小。

太阳队一位高层人士表示:“我们依旧为让球队阵容变得更加深厚而努力着。”在此前的一场季前赛开始之前,太阳队裁掉了扎比亚-多德维尔和德维恩-琼斯两名球员,这样的话马特-简宁和佳尼特-赛尔将会继续留在队中。现在太阳队阵中只有14名球员,他们完全可以签下丹皮尔,如果丹皮尔成功加盟太阳的话,留队的赛尔和简宁将可能会遭到球队的裁掉。丹皮尔的经纪人费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丹皮尔来说,菲尼克斯太阳队毫无疑问,是排在前几位考虑的球队。”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现在太阳阵中大将杰森-理查德森的经纪人同样是费根,而理查德森和丹皮尔之间的私人关系不错,因此丹皮尔加盟太阳队的机会大增,而理查德森和太阳队现在的合同也已经到了最后一年,他需要的是同球队完成续约,这个问题同样需要费根去解决,费根说:“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和太阳队的管理层进行了几次试探性的接触,在不久之后我们将会坐下来慢慢谈,然后做出最后的决定。”

众所周知,在追逐丹皮尔的竞争中,休斯敦火箭此前一直是最大热门,但最近一段时间突然冷却了下来,主要原因是火箭队于几天之前就已经确定了包括伊斯梅尔-史密斯在内的15人大名单,如此一来他们的阵容和新赛季的战术打法也已经基本确定下来了,而对于丹皮尔,他一贯的口无遮拦让火箭队球员和广大球迷对他都不太感兴趣。如果队员之间关系不好,这很有可能会影响火箭队新赛季的安定团结。进而影响到火箭队新赛季的战绩。因此,从现阶段来看,丹皮尔加盟火箭的概率不大,而加盟太阳队的可能性正在逐渐上升,当然最终结果会是如何,我们仍需要耐心等待。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