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将取51胜入西部决赛 换甜瓜会在明年二月

2010年10月22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若想夺冠还是需要安东尼

火箭若想夺冠还是需要安东尼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梦幻舞步网》对火箭新赛季的情况做出了全面预测,该媒体指出火箭将冲击西部决赛,并预测火箭的战绩为51胜31负——

一、休赛期运作

选秀大会上,火箭选中了帕特森,他是莫雷型的球员:有好的头脑,能做所有的事情。在兰德里布鲁克斯等人的身上,莫雷已经显示了自己的眼光,帕特森也不会例外。选秀大会之后,火箭依然很忙碌,他们追逐波什费尽了心机,然后又续约斯科拉和洛瑞,并签下了米勒以补充前场深度。此后莫雷用阿里扎换来了李,能够控制住球并且按照章法出牌的球员符合火箭需要,阿里扎不是这种球员,所以他的命运只能是远走高飞,李是一个容易调教的球员,他的团队防守和个人防守能力都很好,他将比阿里扎更适合火箭。

二、最大优势

火箭最强之处在于进攻火力的兼容性,这支球队有很多得分高手,而且他们都融入了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当中。姚明已经在季前赛展示了自己的传球技能正在提升当中,马丁、布鲁克斯、巴蒂尔和斯科拉都是投篮高手,而且他们的投篮舒适点互相并不冲突。斯科拉喜欢在油漆区边缘活动,巴蒂尔占据的位置是底角,布鲁克斯和马丁能从任何位置投篮。

三、最大弱点

火箭最大弱点在于防守和稳定性。姚明的存在将提升火箭防守,然而他每场只能打24分钟,姚明休息的情况下,米勒无法阻挡对手突入内线,希尔盖帽能力一般,虽然李的对球防守能力比阿里扎强,但是布鲁克斯和马丁的防守都是漏洞,这个时候火箭的内线防守将回到上赛季的水平。不过火箭的主要目标是让姚明在季后赛保持健康,如果姚明留在场上,火箭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四、火箭目标

火箭以前总是被伤病魔咒困扰,如果这一次他们终于能拥有一次运气,就有希望打入西部决赛。火箭希望能够培养年轻球员,这样季后赛开始的时候,火箭将处在更有利的位置上。火箭也将试着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五、火箭夺冠还需要球星吗

是的,这毫无疑问。伟大球星在季后赛能够助推球队,如果你想击败其余29支球队,就不能缺少巨星。安东尼是一个经常被提到的名字,到了明年的二月份,如果他还没被换到尼克斯或者篮网,火箭就能真正有机会得到他。问题是,火箭不能为了得到安东尼而舍弃太多的棋子,否则这也会影响火箭的前景。上赛季大家的期待只是看看火箭能否令人惊奇,而本赛季火箭希望自己能打入半决赛甚至决赛。火箭预测常规赛战绩是51胜31负,这应该是有保证的,因为没有姚明的火箭上赛季都取得了42胜40负的成绩。(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