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资深专家称火箭中意瓦莱乔 网友:要他何用?

2010年10月22日06:4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瓦莱乔拼劲十足,但进攻薄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资料图:瓦莱乔拼劲十足,但进攻薄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根据《火箭熊论坛》网友爆料,资深NBA专栏作家兼记者萨姆-阿米科近日在自己的个人公开博客上透露了一则重要信息,他表示如今克里夫兰骑士的内线悍将安德森-瓦莱乔成为了以波特兰开拓者为首的多支球队关注的对象,而休斯敦火箭恰好也在其列。

“开拓者如今真的很喜欢瓦莱乔。”阿米科在自己的个人公开博客上透露,“而火箭是另外一支喜欢瓦莱乔的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也是如此。不过相比较来说,开拓者对瓦莱乔最为期待。”

作为专栏作家和记者,阿米科在NBA已经工作了大约二十年,他也曾经是美国一些篮球杂志的发行人和主编,并且还有一些篮球著作问世。相比起一般的小道消息,阿米科的这番言论相对的应该具备一些权威性。只不过火箭现在阵容方面看上去已经颇为整齐,而瓦莱乔目前的合同又显得颇为昂贵,因此很多《火箭熊论坛》的球迷对这一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火箭没必要去尝试通过交易得到瓦莱乔这样的“鸡肋”。

名为EMJOHN的网友首先提出了质疑,不过他随后也给出了一个相对能够解释火箭这一行为的答案。“火箭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呢?”EMJOHN表示,“也许他们已经准备放弃拿乔丹-希尔继续进行实验,然后通过交易他去换到一个火箭所需要的球员。球队去得到一位拥有运动能力的内线摇摆人,以便在姚明受伤或者布拉德-米勒跟不上小球阵容的速度的时候,让瓦莱乔来有所表现。”

而名为DAJUICE的网友则直接表示火箭不应该进行这样的交易。“瓦莱乔更像是一个大前锋而不是一个中锋,我们已经拥有希尔和帕特森了,路易斯-斯科拉和查克-海耶斯也相当优秀。”DAJUICE说,“也许火箭只是为了姚明而购置更多的保险股,不过即使如此,他们在五号位也应该有着更好的选择。也许阿米科主要针对的还是开拓者,火箭基本不会在这次交易中胜出。”

网名是APOLLO33的网友对于火箭可能考虑的这一交易进行了一番冷嘲热讽。“我们将会拥有全鸡肋阵容:瓦莱乔,斯科拉,杰弗里斯,凯文-马丁,肖恩-巴蒂尔和凯伊-洛瑞。”

不管如何,几乎所有网友都对火箭交易瓦莱乔抱以否定态度,毕竟火箭现在四号位并不缺乏球员,而他们如果想要得到一位中锋,应该还有更好的选择,譬如奥兰多魔术的戈塔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