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有些动作不敢做 何雯娜发短信鼓励我

2010年10月15日22: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鹿特丹报道 当地时间16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将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大幕,各支队伍正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15日中午11点半,中国男子体操队结束了赛前的唯一一次赛台训练。赛后中国男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半年的时候脚有伤,后来训练时会怕压脚,有踺子动作不敢做,很犹豫的那种感觉,如果我犹豫没有做的话,可能对他们的信心也会不好,这一点我比较担心吧。”

身为队长,陈一冰身上的担子很重,尽管队长一职已经得到了上上下下一致好评,但吊环王却谦称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很多事情队友之间都可以互相帮助协作的,但是出现我这种情况,我也不敢跟他们说自己的情绪,怕他们受到影响。”陈一冰道出了近来困扰自己的烦恼,“有时会适当跟教练说一下,完了教练就会安慰鼓励我。”“那这时你会跟娜娜(陈一冰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交流一下吗?毕竟大家都是运动员,她可能会比较理解你然后也会鼓励你一下。”

陈一冰坦言,“其实之前一直也没想告诉她,怕她担心,毕竟她也在准备世锦赛,也怕影响她的心情 。直到昨天发信息的时候才跟她讲,我动作有些犹豫。然后她就给我鼓励说加油,一定没有问题。”言语间,陈一冰眼睛里闪过一丝温暖。“但实在是没人说出烦恼的话,总憋在心里也不好吧,她也是我的动力之一。”陈一冰此前皱着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些,都说爱情的力量是不穷的,我们也希望何雯娜的鼓励能够给陈一冰足够的精神力量。“到了比赛中还是好好投入吧,别的也就别想太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