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领衔体操队冲刺世锦赛 女队名单仍未定

2010年09月11日04:1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荷兰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越来越近,陈一冰(微博 博客)领衔的中国体操男队在昨日再赴天津蓟县,这也是世锦赛和亚运会前的最后集训。中国体操女队则继续留守北京,领队叶振南透露,最终的参赛名单仍未确定。

国家队领队叶振南表示,随着荷兰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愈发逼近,队员们迫切需要提高动作成功率和成套动作熟练性,这也是前往蓟县集训两周的重要原因。“大赛前的备战环境非常重要,蓟县远离市区,更容易让队员们静下心来备战。全国锦标赛前就曾去那里集训,后来证明效果很不错。”叶振南说。

男队前往外地,女队继续留守北京,叶振南透露,虽然训练地点不同,但训练内容都是一样的,“主要目标都是要加强熟练性和成功率,还有就是调整心态。”叶振南还透露,在全国锦标赛上因伤退赛的何可欣和琳琳已经有所好转,不会影响两人的大赛状态。与此同时,体操世界杯比利时分站赛马上开战,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杨伊琳(微博)领衔的六男二女的参赛阵容,这也是世锦赛前最后一次分站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