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领军男队出征荷兰 笑称要为何雯娜夺金

2010年10月04日03:34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领军男队出征荷兰 笑称要为何雯娜夺金

陈一冰(微博 博客)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由奥运冠军陈一冰、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踏上荷兰体操世锦赛的征程。尽管女友何雯娜并未前来送行,但陈一冰还是笑着表示理解,称自己要为“娜娜”夺金。

荷兰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后的首个团体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七男七女的阵容,进行了“大换血”的男队中包括陈一冰和滕海滨两位奥运会冠军,女队则有江钰源、何可欣、琳琳和杨伊琳(微博)四位奥运冠军压阵。率队出征的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中国体操队此行的主要目标就是锻炼队伍,要为伦敦奥运会练兵。

首次以队长身份带队参加团体世锦赛的陈一冰笑着表示,当队长压力挺大,主要目标就是争取拿到团体冠军。陈一冰此前透露,女友何雯娜可能会来为他送行,但最终何雯娜并未出现。陈一冰坦言自己已经习惯两人难见面,“她好像早上尿检,我临走会和她打个电话的。”有记者问陈一冰是不是向何雯娜许诺要拿金牌,陈一冰笑称那是“必须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