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俩海归有望首发 球迷抱怨票价太高难接受

2010年10月11日08:0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员

国足俩海归有望首发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武汉一直在下雨,这也导致中国队昨晚的航班晚点了,队员们十点多才抵达下榻酒店。作为球队的两名海归,蒿俊闵、冯潇霆近来状态不错,他们有望在中乌之战中首发出场。

同叙利亚队的比赛,蒿俊闵和冯潇霆因身体疲劳和生病,均未获得出场机会。随着身体情况的好转,这两人也出现在最近几次对抗训练中,高洪波每次都将他们两个安排在主力一方。据高洪波介绍,这两人现在的身体情况已经不存在问题。

除了这两名海归外,伤势好转的杜威也有望在12日比赛中首发出场。此前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左后卫荣昊因脚踝受伤,可能被高洪波雪藏。据记者了解,荣昊的伤并不重,他也向教练组表达了想要参加同乌拉圭队比赛的愿望,但教练组考虑到荣昊回到俱乐部还要打联赛,很有可能不让他出场太多时间。作为国家队中的红人,冯仁亮也将获得首发机会。

■场外

球迷抱怨票价太高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赵宇)“票价这么高,简直让我们无法接受!”昨日下午,一位武汉当地球迷在中国队和乌拉圭队下榻酒店前这样抱怨,他表示,目前已经有很多球迷组织开始发起行动,抵制中乌之战,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要求组委会降低票价。

昨日下午4时,一些球迷在酒店门前打出横幅。球迷打出的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中国足协,你眼中还有球迷吗?据一位球迷介绍,他们之所以打出这样的横幅,主要是不满中乌之战票价太高。

据记者了解,中乌之战的最低票价是100元,其他票价在180元到880元不等,最高票价卖到了25000元人民币,这也是国足今年热身赛以来,票价最高的一次,和南非世界杯票价可以相提并论了。对此,球迷们认为无法接受,已有十多家球迷协会联合起来抵制中乌之战。

对于票价问题,记者昨日询问了负责组织比赛的福特宝公司相关人员,结果得到的答复是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工作由深圳某公司负责,“他们可能是想多赚点钱,收回成本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