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飞抵武汉披星戴月 欲模拟世预赛行程安排

2010年10月10日21:1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国家队从昆明飞来武汉,准备12日晚上和南非世界杯季军乌拉圭队的比赛。原计划,国家队是昨天前来武汉的,但是因为航班原因队伍最终决定推迟一天离开昆明。

最早确定本期集训计划的时候,国家队准备8日和叙利亚队比赛后次日就从昆明飞到武汉。但是在确定昆明到武汉的航班时候,队伍希望能够选择体型较大的飞机。但是这个执飞这个航线的飞机体型最大也就是波音737-800型,国家队最终选择了今晚上19时25分起飞的该机型执飞的航班。

中叙比赛后,国家队9日下午15时在红塔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后的调整训练。今天下午14时30分,比计划提前了半小时进行离开昆明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因为来到武汉后,国家队只有明天晚上一次踩场训练机会,因此今下午的训练其实是国家队演练和乌拉圭队比赛阵容和人员组合的重要机会。今天下午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时间,主力阵容的人员变化也很大。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就马上回酒店收拾,晚上启程前来武汉。

国家队这样的行程安排,和将来世界杯预选赛时候的背靠背比赛的形势类似。如果先打主场然后打客场,队伍很可能抵达客场后就仅仅一两次训练后就投入正式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