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两大伤兵恢复训练 战乌拉圭杜威主动求战

2010年10月10日18:03华奥星空网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昆明10月10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是国足在抵达昆明后赶上的第一个晴天,好天气也为球队带来了好消息。上一场受伤的荣昊和杜威现如今伤势基本都已经痊愈,二人也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下一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他们都有望出场。

接连几日的阴雨过后,昆明终于迎来了一个晴天。自从国家队来到昆明之后,就一直在雨中进行训练,每次训练一结束队员们都要急着跑回酒店,换衣服、喝姜汤,避免伤风感冒。好在国家队下榻的望湖酒店就在红塔基地的院里,从训练场到步行到酒店用不上三分钟。今天终于湿漉漉的跑回房间,队员们看起来都心情不错,训练往返的路上,不时伴随着笑声。

好天气也为中国队带来了好消息,今天中国队23名队员全部参加了训练。包括上一场比赛扭伤了脚踝的荣昊和队长杜威。荣昊和杜威都是上一场和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伤被中途替换下场的,其中荣昊是右脚踝扭伤,伤势较轻。经过了两天的时间恢复,荣昊在今天参加训练时显得十分轻松。奔跑、传球、加速,看不出一丝吃力的样子。看来伤势已经没有太大问题。

杜威在刚来到昆明训练时就扭伤了脚踝,结果比赛当天又轻微的拉伤了大腿。为了让杜威尽快恢复,主教练高洪波这两天并没有让杜威与球队一起打分组对抗,一个小时的训练课杜威一直在进行慢跑和拉伸。训练结束后,杜威告诉记者自己的伤其实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没让我合练就是想让我尽快恢复,现在伤都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再休息两天就应该可以参加比赛。”至于是否会参加和乌拉圭队的比赛,杜威表达了自己求战的态度,“我自己还是挺想踢的,毕竟对手实力也很强。但上不上场要听教练的安排,只要安排我上,我就全力去拼。”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