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超级票价令人咂舌 球迷抗议中乌战恐冷场

2010年10月10日22:16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了抵制票务商如此的漫天要价,湖北武汉地区各大球迷协会于今天下午前往乌拉圭和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并打出横幅“中国足协,你眼里还有球迷吗?”

腾讯体育讯 国足与乌拉圭一战作为武汉近年来承办的首次男足国家队比赛,得到了武汉市主办方的大力支持,投入的资金和力度也属空前。然而比赛却没给当地球迷带来足够吸引力,截止今天下午笔者了解到的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今天(10月10日)下午4时,部分武汉球迷自发来到中国队和乌拉圭队下榻的武汉市新华诺富特饭店集中,挂出天价。湖北著名球迷铁喇叭表示,湖北各大球迷将集体抗议中乌之战的高价球票,并呼吁组委会采取措施降低票价。

据武汉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透露,球票销售情况不佳主要是因为推广公司将票价订得过高。“由于武汉足球遭遇过不公,观众对足球的热情本身就很淡,再加上这里的消费水平一般,这么贵的球票当然无人问津。”

回顾高家军组建后各场次热身赛的价格,不难看出此次武汉的价格明显偏高。在多数球迷购买最多的“最低票价”指标上,100元的价格仅仅低于今年5月国足在江阴与勒沃库森的120元,刚刚在昆明结束的比赛最低价格甚至为30元,而就是这样的价格依旧出现大面积空旷看台。

在普通票价中,武汉最高的880元也超过了之前所有地区比赛的价格,而最高票价25000元的价格则让人唏嘘。连一位出租车司机在向笔者打听了球票的价格后,甚至略带讽刺的说:“足球卖这么贵的票,他以为自己是谁?”

球票销售不畅也让当地主办方十分头疼。本次中乌之战,在球票方面最低的票价为100元,这比此前国足对阵伊朗、巴拉圭和叙利亚队的最低票价都要高。而本场比赛的普通票价也从180元到800元不等,这也比此前国足几场热身赛的票价要高出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中乌之战,组委会还设定了高达25000元(包厢)的超级票价,这也创下了高洪波执教国家队以来的票价纪录。

为了抵制票务商如此的漫天要价,湖北武汉地区各大球迷协会于今天下午前往乌拉圭和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并打出横幅“中国足协,你眼里还有球迷吗?”一位现场的球迷协会负责人说:“我们原本打算组织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中国队助威,但是现在票务商却没有任何优惠,本来票价就很高,现在我们只能放弃组织球迷赴现场观看了。”(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