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雨夜抵达武汉 准备迎战世界杯殿军乌拉圭

2010年10月11日0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昨天深夜,国家队冒雨达到武汉所下榻酒店。因为航班晚点,国家队进入酒店的时候,乌拉圭全队已经回到房间休息,两队教练和队员提前在酒店相遇的情况没有出现。12日晚上,中乌两队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进行比赛。

国家队今晚从昆明飞来武汉的航班晚点了二十分钟左右,晚上21时50分左右才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又过了一小时,国家队的大巴才抵达所下榻酒店。而赛事组委会安排乌拉圭队也住在这家酒店,就在国家队达到前十来分钟时间,晚餐后的乌拉圭队教练队员们还从餐厅回房间中途在酒店大堂转悠了一阵。弗兰就在大堂被球迷拉住合影,记者还以为能够看到他在这里和中国队不期而遇的场面。但是弗兰满足了球迷愿望后,没有在大堂停留就赶忙回房间去了。

22时50分,以主教练高洪波为首,国家队教练、队员们带着自己的随身行李鱼贯而入。他们没有在酒店大堂停留,马上就上楼进房间了。根据安排,国家队应该是十分钟后就下楼晚餐。但是记者等候了二十分钟,没有看到教练队员们下楼去餐厅。

今天晚上,中乌两队先后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并分别在训练后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12日晚上19时30分,中国队和乌拉圭队将在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