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或变脸迎战乌拉圭 蒿俊闵领衔PK南美大腕

字号:T|T

昨天,国足在昆明休整一天,今晚全队将飞赴武汉,备战12日的一场恶战,迎战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4名武汉小将回到家门口比赛,都渴望与乌拉圭队一战。主帅高洪波也有意调整阵容,让每一名球员都得到比赛的锻炼机会,因而12日的比赛国足很可能大变脸。

特意从德国飞回来的蒿俊闵一直是焦点人物,除蒿俊闵之外,国家队的武汉籍球员还真不少,像卓翔、荣昊、曾诚都是武汉球员。根据高洪波的安排,曾诚、蒿俊闵肯定首发,荣昊因为受伤是否上场,要看队医的意见。

至于邓卓翔,高洪波本着跟俱乐部借人好借好还的原则,将会尽量让这名国足前场核心得到休息时间。除了这几名武汉球员,此次参加集训的黄博文等人都有机会与乌拉圭的大腕儿们交手。本报记者 陈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