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替补出战泰国 宿茂臻大轮换主力仅剩3人

2010年10月06日19:0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6日山东淄博讯(记者吕长伟)明天14:30,中国队将在亚青赛上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泰国队,比起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将发生变脸,宿茂臻将安排全替补出战。

经过了小组赛两连胜后,根据胜负关系,国青队已锁定小组头名并顺利出线。宿茂臻昨天打完叙利亚后曾表示打泰国阵容将会做出调整,果不其然国青今天下午训练中已经有所体现。

下午两点,国青队准时开练,不过已经训练地点从淄博体育场外场改到了山东理工大学足球场。与上一次训练相似,宿茂臻安排昨天打过比赛的首发11人进行折返跑,别看队员们在场上显得闲庭信步,实际上这样的有氧训练并不轻松,他们要从球场一侧来回跑12趟,全部跑下来很多队员都累的气喘吁吁,后卫买提江似乎脚都跑疼了,专门脱下鞋休息了一会儿。

主力进行折返跑,宿茂臻则亲自带领替补队员进行技术训练,这一环节也非常有意思。他让队员两两配合,分居宿茂臻两边,队员先被要求完成两次前后跳跃,然后宿茂臻踢出球后,让两人全速去追,先追到的那个球员要射门,另外一个人则要防守。随后,宿茂臻又要求队员换了两个姿势,趴在地上等候他踢出去追以及半躺在地上等候追球,这样的训练非常有意思,场上气氛也很活跃,经常惹得队员大笑不已,一旁练习折返跑的队员也时不时调侃几句。

与4日上午的训练略有不同,折返跑训练结束后,主力又进行了头球练习,随后又开始了常规的点球训练。而此时,宿茂臻又带领10名队员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这也将是明天对阵泰国队的首发阵容,这些队员分别是后卫李磊、雷腾龙、马冲冲、石柯;中场:李智朗、彭欣力、胡人天、魏仁杰、杨一虎;前锋:朱建荣。由于前两场比赛主力门将是颜骏凌,最后一场对阵泰国队宿茂臻很有可能派滕尚坤首发。

比起昨天出战叙利亚时的首发,这套阵容仅剩下3名主力,不过1个多小时的训练接受后,宿茂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这是轮换措施,他表示:“我们是根据球队的需要、人员的特点,最终的目的还是打好比赛,取得比赛的胜利。至于谁上去打,我们的队员能力都差不多。”

预计首发阵容(4231):

门将:滕尚坤

后卫:李磊、雷腾龙、马冲冲、石柯

中场:李智朗、彭欣力、胡人天、魏仁杰、杨一虎

前锋:朱建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