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小组提前出线 宿茂臻:最强阵出战1/4决赛

2010年10月06日16:07体坛网马德兴 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青小组提前出线 宿茂臻:最强阵出战1/4决赛

队长金敬道开场不久便为国青攻入一球,兴奋的球员将他压倒在地。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傅亚雨淄博报道2比0!10月5日下午,在U19亚青赛小组第二轮中,中国国青队凭借队长、朝鲜族球员金敬道在比赛一头一尾的两个进球击败整场占据优势的叙利亚队。由于随后同组的沙特以1比0战胜泰国,使得中国青年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成为本次赛事首支小组出线队。赛后,国青主帅宿茂臻明确表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8进4的关键战役。”

根据本届亚青赛规程,小组赛积分相同,将首先比较胜负关系。因此,即便国青在明日的(10月7日)小组赛末战中输给泰国,而同积3分的叙利亚、沙特分出胜负,但由于两队双双负于国青,均不可能威胁宿家军的A组榜首之位。10月11日入“世”之战,国青将在1/4决赛中迎战B组第2(朝鲜或巴林),如若取胜,国青将在时隔5年后再登世界赛场。

虽然拿下叙利亚让中国小将提前完成第一阶段任务,但这场胜利没让宿茂臻高调,他仍提出了委婉批评:“我们只是抓住了机会,但场面不很好。在开场领先后,球队踢得比较乱。不过在首战过后,我曾预料到此战队员的状态会有所回落。”

进球英雄金敬道赛后表示:“叙利亚今天逼抢特别凶,我们自己不必要失误太多。”另外一位“少数派”干将买提江也称:“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显得很吃力,感觉比第一场累。”

相比与沙特一战,李智朗取代彭欣力进入首发,但他与金敬道的配合默契程度明显不够,导致叙利亚队一直占据中场主控。“若不是他们进攻没太多办法,恐怕我们也赢不下。”金敬道坦言。

然而,对宿家军来说,结果是第一位,他们已可提前备战1/4决赛。金敬道悄悄透露:这场比赛他是故意吃黄牌,以便能“消牌”。宿茂臻表示要确保以最强、最完整阵容出战入“世”之战,“打泰国我会进行人员调整,但前提还是要求胜。”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