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宣布门神缺阵30天 无缘战皇马德比前复出

2010年10月05日03:1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AC米兰官方公布了门将阿比亚蒂的伤情,红黑军团的主力门神由于右大腿内收肌拉伤,至少将缺阵20天。如果情况糟糕的话,他甚至有可能休息一个月以上,这也意味着阿比亚蒂将肯定错过本月26日与皇马的欧冠联赛。

在与帕尔马的比赛中,阿比亚蒂再一次扑救时拉伤了自己的右大腿内收肌。不过由于门将位置的特殊性,他最终坚持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但在赛后检查时,AC米兰队医就发现了阿比亚蒂的伤势比较严重。在昨天公布的初步诊断中,米兰方面判断阿比亚蒂将在休息15天后复出,但1天之后新的诊断报告,显然给之前过于乐观的预计浇了一盆冷水。

根据AC米兰首席队医马莱加医生的介绍,阿比亚蒂的伤情将至少休战20天。而由于肌肉拉伤这种伤病情况的不确定性,阿比亚蒂的缺阵时间也极有可能拖到一个月以上。即使按照最乐观的休息20天的时间来算,加上伤后的恢复时间,阿比亚蒂要想在10月重新登场也是难上加难。好在未来两周是国家队比赛日,这也给了米兰喘息之机,不过无论如何,在联赛重燃战火时,米兰的主力门将将是阿梅利亚。根据意大利媒体推测,阿比亚蒂最好的复出时机将是下月14日的米兰德比战。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