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公布两将伤情 守护神重伤恐缺战皇马

2010年10月04日01:4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比亚蒂的伤势稍稍严重

阿比亚蒂的伤势稍稍严重

腾讯体育讯 昨天,AC米兰客场1-0击败帕尔马,在取得赛季客场首胜的同时,积分也暂时反超国米。但米兰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一天后,AC米兰在官方网站公布,安东尼尼、阿比亚蒂两人都受伤了,而且前者需要动小手术,后者则伤得更重一点。

安东尼尼是在比赛第72分钟,在一次碰撞中被博季诺夫打中面部,因此因伤被换下的。安东尼尼离场时被担架抬出,显得非常痛苦。赛后,安东尼尼对AC米兰官方网站说了一句让人感动的话:“最重要的是带3分回家,至于我的鼻子那是第二位的”。

安东尼尼是伤到了鼻骨,目前还不清楚是骨裂还是骨折。米兰队医组要求安东尼尼周一去找专科医生治疗,安东尼尼很可能被迫做手术。对此,安东尼尼指出:“周一我将去找一位专家,从而决定是否动手术。现在至少我们有一个国家队比赛日的假期,所以我们可以休整一下,努力工作以求提高球队的成绩。”

接下来一周是国家队比赛日,联赛将休整十数天。这十来天时间,安东尼尼可以安心就诊。鼻骨的手术不会缺席太长时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安东尼尼也许一场比赛也不会缺席,前提是接下来一段时间他很可能戴面具出战。即使安东尼尼需要缺席1-2场比赛,米兰也有应对的办法:赞布罗塔出任左后卫,阿巴特或者博内拉出任右后卫都是可行的方案,此外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能出任边后卫。

另一名球员的伤情就稍稍复杂一些。AC米兰官方网站出台了一份声明:“在昨天米兰与帕尔马的比赛中,阿比亚蒂的右腿内收肌发现有一系列问题。明日下午,红黑军团的门将将由杰维博士进行一系列特别的检查。”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指出,阿比亚蒂踢完比赛时,完全没有出现任何身体方面的问题。但是赛后过了一段时间后,却突然发现他的右腿内收肌有血肿和剧痛,这有些让人意外。当然,具体的伤情需要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才能得出结论。不过依据经验主义,意大利一些记者指出,往往这种没有征兆的突发伤病,恢复比较耗时的。加上阿比亚蒂的右腿内收肌以前受伤过,所以问题可能会比较复杂。

不过即便阿比亚蒂需要休养,米兰也无需太过担心,毕竟红黑军团替补席上还有另外一个优秀门将阿梅利亚,在夏季热身赛期间,阿梅利亚的表现丝毫不逊于阿比亚蒂。只是阿比亚蒂自己难免会有点伤心,因为10月中旬米兰要打皇马,阿比亚蒂不想错过这场颠峰对决。

总之,安东尼尼、阿比亚蒂两人的伤病状况需要等待近一步的消息来确认。好在国家队比赛日会给两名大将提供足够的休整时间,所以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个联赛的间歇期来的很及时,小伙子们需要休整一下,而且我也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时间在训练场上演练。”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