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超国米伊布铁律显现 7个月客场噩梦终结

2010年10月03日0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超国米伊布铁律显现 7个月客场噩梦终结

腾讯体育讯 米兰客场1-0击败帕尔马,在积分榜上领先国米、拉齐奥1分,排到意甲联赛头名。虽然国米、拉齐奥少赛1场,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还是难掩喜悦:“现在看看积分榜,真的令人高兴。”

自2003-04赛季后,米兰已经有6年未能染指联赛冠军。今年3月主场1-0击败切沃时,米兰一度将与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当时莱昂纳多的球队还是未能在争冠长跑中坚持下来。

与之前几个赛季不同,新赛季的形势变得越发有利于米兰夺冠。俱乐部在今夏引进了伊布、罗比尼奥、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球员,是电话门后对球队改造最大的一个赛季。特别是伊布的引进,瑞典人此前在意大利期间从未让联赛冠军旁落过,而在对帕尔马前3场3球的发挥也表明,伊布的确增强了米兰的实力。

米兰所遭遇的对手也值得一提。前7轮,米兰的对手整体不算强大,升班马莱切、切塞纳均有交锋,卡塔尼亚、帕尔马、热那亚都在保级行列,而拉齐奥虽然位居积分榜前3,但事实上实力也难以称为强队。

另一方面,米兰的最大竞争对手国米正在经历一个过渡期。主教练穆里尼奥离任后,在英超遭遇失败的贝尼特斯能否延续国米的优势,还是一个巨大的疑问。更重要的是,国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大的动作。正如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评论员佩杜利亚所说:“我对国米球员新赛季的动力表示怀疑。”

虽然暂时排到联赛第1,但不能说米兰的整体实力就已经在超越国米。客场0-2负切塞纳、主场1-1平卡塔尼亚,以及客场1-1平拉齐奥,都说明阿莱格里的球队还有很多有待完善之处。作为一支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等待米兰的考验将是新年之后的赛程,毕竟新赛季开始还不到2个月,而且现在也才进行到第7轮。

不过战胜帕尔马,让米兰切实地改变了过往的一大颓势。自4月3日客场3-2击败卡利亚里后,米兰已经有7个月没能品尝到联赛客场胜利了,今天这一噩梦终于终结。(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