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意大利公布23人名单:米兰两将 国米无人入选

2010年10月04日02: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罗马前锋博列洛和米兰后卫赞布罗塔首次得到征召,意大利队将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上分别对阵北爱尔兰和塞尔维亚队。

相比5-0大胜法罗群岛的名单,普兰德利此次有几处调整,佛罗伦萨后卫西尔维斯特里因为要代表意大利U21出征,因此米兰老将赞布罗塔顶替了他的位置。佛罗伦萨主帅米哈伊诺维奇希望自己的中场大将蒙托利沃能够留在球队,安心治疗他的脚踝伤势,因此在拉齐奥表现不俗的毛里入替。

同样因为伤病,巴洛特利继续缺席,朱塞佩-罗西得以入选。其他落选的球员还有莫里纳罗、亚昆塔、阿毛里和夸利亚雷拉,罗马前锋博列洛凭借近来不俗的状态得到了普兰德利的青睐。

意大利此前在欧预赛上两战两胜,包括客场2-1胜爱沙尼亚,主场5-0横扫法罗群岛,目前高居C组首位。意大利将在10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后,包机前往贝尔法斯特,10月8日,意大利将在温德沙公园球场挑战北爱尔兰队。10月12日晚20:45,意大利将回到费拉里斯球场迎接欧洲劲旅塞尔维亚的挑战。

附:意大利23人名单:

门将:维维亚诺(博洛尼亚)、西里古(巴勒莫)、米兰特(帕尔马)

后卫:卡萨尼(巴勒莫)、基耶里尼(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克里斯西托(热那亚)、赞布罗塔(AC米兰)、加斯塔尔德罗(桑普多利亚)、博沃(巴勒莫)、安东内利(帕尔马)

中场:皮尔洛(AC米兰)、德罗西(罗马)、帕隆博(桑普多利亚)、拉扎里(卡利亚里)、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毛里(拉齐奥)、佩佩(尤文图斯)

前锋:博列洛(罗马)、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帕奇尼(桑普多利亚)、朱塞佩-罗西(维拉利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