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主帅赞张呈栋关键先生 葡媒称雷利亚幸好有他

2010年10月02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7轮,雷利亚队主场2-1逆转战胜科英布拉大学队,我国球员张呈栋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成为葡超中国球员进球第一人。

雷利亚官网欣喜球队在主场2-1逆转获胜,“球队在主场取得连续的第2场胜利,卡尔劳在第79分钟破门,而中国前锋张呈栋则在第88分钟为球队完成绝杀。本场比赛过后,雷利亚以11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

葡萄牙《纪录报》盛赞雷利亚的伟大逆转,“雷利亚队在主场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虽然科英布拉大学队由米格尔-伊达尔戈在第32分钟率先破门,但雷利亚在下半时由卡尔劳和张呈栋连下两城,中国射手为雷利亚打入了第一粒进球。”

葡萄牙《sapo》网则对打入绝杀进球的中国前锋张呈栋给予了重点报道,文章中称“雷利亚在最后时刻尝到了绝杀的快感,中国前锋张呈栋在第88分钟门前飞身冲顶破门,这是一记非常非常关键的进球,帮助雷利亚取得了新赛季第三场胜利。”

葡萄牙《球报》在赛后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场葡超第7轮的前哨战,并用张呈栋在雷利亚训练的资料图作为配图刊发新闻,“雷利亚在主场2-1逆转战胜科英布拉大学,中国前锋张呈栋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他在门前的头球攻门非常漂亮,他们的主帅应该庆幸拥有这样一名出色的球员。”

进球功臣卡尔劳赛后说:“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对比赛我们从来就没有放弃,我知道我们必须战斗,一直到裁判吹响他的哨子。”卡尔劳连续两场进球,这名巴西前锋正迎来最理想的竞技状态,他也说:“我随时准备帮助球队,我可以自己进球,也可以帮助我的队友破门,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自信了。”

主帅凯西尼亚则说:“要赢得比赛,有时候你必须要带点运气,但首先我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张呈栋的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知道他有能力给球队作出贡献。一场胜利给球队带来信心,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责任,现在我们必须休息,以准备下一场比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