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张呈栋88分钟绝杀 处子球助雷利亚2-1胜

2010年10月02日05: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张呈栋88分钟绝杀 处子球助雷利亚2-1胜

张呈栋(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7轮,雷利亚队主场2-1逆转战胜科英布拉大学队,我国球员张呈栋第74分钟替补登场,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打入葡超首球。

雷利亚上轮在主场1-0战胜里奥阿维,卡尔劳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我国球员张呈栋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为球队最终全取三分立下了不小的功劳。此役雷利亚的对手是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的科英布拉大学队,主帅没有更改赢球阵容,恩加尔和卡尔劳继续在锋线上联袂,张呈栋在替补席上待命。

开场仅4分钟,佩德罗-科斯塔边路突破传中,米格尔-伊达尔戈18码外大力抽射打偏。第7分钟,维尼休斯开出的角球制造混乱,对方解围打中横梁弹出。第14分钟,雷利亚获得一个绝好的进球机会,恩加尔禁区内妙射,门将佩塞尔用指尖将球挡出。第17分钟,恩加尔再次获得绝好的射门机会,但他的打门被站位不错的佩塞尔扑出。

第29分钟,瓦伦特边路突破传中,米格尔-伊达尔戈门前已经包抄到位,门将戈塔尔迪抢先将球得到。客场作战的科英布拉大学队在第32分钟首开纪录,索格奥右路突破传中,米格尔-伊达尔戈门前拍马赶到包抄破门,雷利亚主场0-1落后。第36分钟,索亚雷斯送出妙传,但禁区内卡尔劳的射门打偏。第39分钟,索亚雷斯外围远射打偏。第44分钟,维尼休斯策动反击,泽-安东尼奥传球,卡尔劳的打门被佩塞尔扑出。上半场比赛,雷利亚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雷利亚加强了进攻,第47分钟,马科斯-保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50分钟,佩德罗-科斯塔传球,莫拉伊斯小角度打门偏出,第53分钟,雷利亚换人,利马替下帕特里奥。随后,瓦伦特右路突破传中,戈塔尔迪出击将球摘下。第56分钟,雷利亚继续换人,布里吉多替下表现平平的西拉斯。

第67分钟,莫拉伊斯侵犯卡尔劳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佩德罗-科斯塔也领到黄牌。第72分钟,布里吉多外围大力抽射,佩塞尔作出精彩扑救,随后,维尼休斯边路传中,恩加尔的打门差之毫厘。第74分钟,雷利亚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中国前锋张呈栋上场将马科斯-保罗替下。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雷利亚将比分扳平,巴西射手卡尔劳利用对方防线的失误,禁区内的打门攻破了佩塞尔的十指关,1-1!第82分钟,泽-安东尼奥禁区内的打门被佩塞尔奋力扑出,错失好机会。第85分钟,布里吉多犯规还被黄牌警告。雷利亚在第88分钟上演绝杀,雷利亚任意球开到禁区,中国锋霸张呈栋在混乱中头球冲顶破门!2-1!这是张呈栋在雷利亚的首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葡超赛场上的首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雷利亚主场2-1逆转科英布拉大学队,取得主场2连胜。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5-保罗-维尼休斯、13-布鲁诺-米格尔、77-泽-安东尼奥、80-帕特里克

中场:20-索亚雷斯、4-帕特里奥(70-利马53')、21-马科斯-保罗(99-张呈栋74')、11-西拉斯(8-布里吉多56')

前锋:27-恩加尔、83-卡尔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