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2-1获赛季首胜 张呈栋替补未出场

2010年09月13日0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葡萄牙超级联赛第4轮揭开战幕,我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雷利亚主场2-1战胜国民队,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张呈栋本场比赛进入了替补名单,但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中,占据主场优势的雷利亚攻势很猛,开场8分钟恩加尔就在摆脱后卫后小角度射门,6分钟后希拉斯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雷利亚的维尼休斯再次考验对方门将,这次皮球仍然被托出横梁。比赛第20分钟时,国民队获得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队友们通过漂亮的传递配合后将球交给儒尼尼奥,但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近门柱。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雷利亚仅用了6分钟就取得进球,通过一次前场直接任意球的机会,马科斯-保罗右脚弧线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而这也是雷利亚本赛季取得的第1个联赛进球。第55分钟国民队扳平比分,斯科尔尼克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被队友碰了一下改变路线,儒尼尼奥插上推射空门得分,1-1!

但雷利亚马上就还以颜色,由于国民队后卫在本方禁区内解围时出现致命失误,雷利亚的恩加尔意外获得射门机会,尽管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皮球仍然飞入球网,2-1,雷利亚再次取得领先。

由于实力占优,比分落后的国民队开始疯狂反扑,而雷利亚则只能龟缩防守,这也让属于进攻球员的张呈栋失去了出场机会。最终雷利亚将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这是他们新赛季获得的首场胜利。(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