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雷利亚1-0绝杀副班长 张呈栋替补保胜局

2010年09月27日02:4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超联赛第6轮,雷利亚主场1-0绝杀副班长里奥阿维,中国锋霸张呈栋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为球队最终全取三分立下了不小的功劳。

上轮联赛,雷利亚0-1不敌吉马良斯队,张呈栋替补登场表现不俗,本轮回到主场,雷利亚迫切希望能在副班长身上取得新赛季的第2场胜利。张呈栋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恩加尔和卡尔劳组成锋线搭档。

比赛开始后,里奥阿维打出快速进攻,泽-戈麦斯外围的打门被戈塔尔迪扑住。第7分钟,维雷斯任意球直接攻门,但皮球偏出立柱。一分钟后,托马斯左路下底传中,戈塔尔迪站位不错将球得到。

开场前20分钟,主场作战的雷利亚队基本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里奥阿维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进攻上比主队更具威胁。第25分钟,托马斯外围一记非常刁钻的打门,幸好戈塔尔迪表现出色。两分钟后,泽-戈麦斯和托马斯配合后劲射,门将再次救险。第30分钟,里奥阿维曾打入一球,但裁判认为进攻方冲撞门将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5分钟,雷利亚率先换人,利马替下后腰保罗-塞尔吉奥。第37分钟,卡尔劳禁区边缘的打门被门将保罗-桑切斯化解。第43分钟,泽-戈麦斯远门柱起球,托马斯的打门被维尼休斯封堵。补时阶段,利马的远射也被保罗-桑切斯扑出,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雷利亚的米格尔和帕特里奥先后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米利哈泽斯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又是戈塔尔迪作出精彩扑救。第61分钟,雷利亚再次换人,布里吉多替下帕特里奥。

第76分钟,中国前锋张呈栋上场将西拉斯替下,主帅并不甘心在主场得到一场平局。第78分钟,恩加尔利用速度突破防守传中,但后卫将球解围。第87分钟,维尼休斯犯规被黄牌警告。补时最后时刻,恩加尔突破到禁区被保罗-桑托斯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卡尔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随后,主裁判向恩加尔出示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雷利亚最终在主场1-0战胜对手,拿下新赛季第2场胜利。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85-戈塔尔迪

后卫:5-维尼休斯、13-布鲁诺-米格尔、77-泽-安东尼奥、80-帕特里克

中场:7-保罗-塞尔吉奥(利马34')、20-索阿雷斯、4-帕特里奥(布里吉多60')、11-西拉斯(99-张呈栋76')

前锋:27-恩加尔、83-卡尔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