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言堂:新战国时代元年! 夏季三大完美收购

2010年09月27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言堂:新战国时代元年! 夏季三大完美收购

克拉西奇表现抢镜

腾讯体育 随着国米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沦陷,意甲五轮过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保持不败,新赛季意甲各队差距逐渐缩小,争夺将更加激烈。意大利新主帅普兰德利对这个赛季开局有自己一番见解,“国米输给罗马我并不感到惊讶,我相信这个赛季联赛将更加平衡。”在国米统治意甲五个赛季后,亚平宁战场正式进入新战国时代,今夏三大“新丁”伊布、克拉西奇和埃尔纳内斯表现出众,堪称完美收购。

第五轮联赛前国米和卡利亚里还保持不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分别输给了罗马和尤文,乌迪内斯拿到联赛第一个积分,他们也是唯一没有获胜的球队。罗马开局非常糟糕,武西尼奇92分钟绝杀进球彻底引爆奥林匹克球场,红狼在国米身上抢下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但蓝黑军团仍然把持着积分榜首。

贝尼特斯处境越来越尴尬,狂人继任者日子从来就不好过。三冠王队伍里并不是每个人都服从他的战术,同罗马之战,齐沃更是意大利国骂斥责西班人。米利托的问题更让贝尼特斯头痛,上赛季风光无比的射手本赛季却陷入低迷,刚刚破荒却受伤,单靠埃托奥一人还救不了国米。接下来蓝黑军将分别迎来不来梅和尤文图斯的挑战,这两关对贝尼特斯而言是终极大考。

阿莱格里的新AC米兰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凭借伊布的神奇长腿红黑军团惊险拿下热那亚,上周中和拉齐奥一战伊布同样采用如此神技破门。这支AC米兰越来越像伊布一个人的球队,最近4战5个进球伊布就打进了4个。小罗作为上赛季的助攻王状态已大不如前,阿莱格里如同莱昂纳多一样把小罗固定在左路,让对手防守起来感觉很轻松,拉齐奥年轻小将卡文达便把巴西魔术师防得毫无作为。伊布没问题,小罗的麻烦却来了。

尤文夏季疯狂10笔大采购终于有所收获,“新内德维德”克拉西奇1500万转会费绝对超值,5战3进球4助攻无比华丽的数据向捷克传奇致敬。金发飞翼一己之力力保德尔内里帅位,但混乱不堪的防守对曼城、国米将接受严峻考验。

前几个赛季表现较为抢镜的佛罗伦萨、乌迪内斯迟迟找不到感觉,反观拉齐奥、切沃、布雷西亚占据了积分榜前几位。蓝鹰经历了低迷期后,这个赛季令人眼前一亮,萨拉特精彩进球让他们在客场拿下飞驴积分也追平了国米,1350万签下的巴西天才埃尔纳内斯1球1助攻成了中场发动机。

相比过去几年国米一队称霸,这赛季联赛冠军争夺悬念更大,每支球队都不完美,关键看谁能最先走出低谷,随着周末意大利德比上演,这个赛季好戏才刚刚开始。(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