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言堂:国米签卡卡纯属镜花水月 一人必留下

2010年09月23日0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言堂:国米签卡卡纯属镜花水月 一人必留下

斯内德能否与穆里尼奥在皇马重聚?

腾讯体育讯 卡卡与国米之间的转会闹剧终于画上句号!伊布加盟米兰后,意大利媒体便热炒国米准备在冬歇期引进卡卡,各种传言顿时甚嚣尘上。国米主席莫拉蒂在含糊其辞一段时间后,终于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正式宣告国米不会引进卡卡。

巴西巨星自从告别米兰城来到马德里后便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一直处于休养阶段,由于德国天才厄齐尔的加盟,卡卡在皇马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同时又传出卡卡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内,这一切都似乎预示着卡卡加盟国米存在着一定可能。国米高层普罗维拉最近也暗示这笔交易可能实现,“我喜欢卡卡穿上蓝黑球衣。”

不过,卡卡加盟国米一直处于镜花水月阶段,这背后存在着太多各方利益博弈,国米一直没有采取实质性行动。莫拉蒂此前态度也颇为暧昧,他曾表示乐见卡卡能够穿上蓝黑球衣。但这笔转会实施起来毕竟存在太多困难,莫拉蒂明确表示这根本无法实现,“签卡卡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他不会来国米!”

相比卡卡的虚无缥缈,目前最令国米头痛还是头号核心斯内德续约问题。荷兰巨星经纪人暗示,斯内德不排除重返伯纳乌与恩师穆里尼奥重聚。去年国米之所以能够实现三冠王辉煌,斯内德居功至伟。这赛季荷兰人伤情更是牵动贝尼特斯神经。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穆里尼奥试图将两位爱将斯内德和麦孔带到皇马但都以失败告终,最近斯内德在续约问题上遇到一定麻烦,他的经纪人莱比对荷兰媒体表示,“我们同国米并没有达成共识,接下来还将继续讨论,斯内德多次向莫拉蒂表示愿意留在米兰。皇马?穆里尼奥让一切变得不同,他想让斯内德回归伯纳乌。”

斯内德对国米重要性不言而喻,莫拉蒂直接否定卡卡的转会,更是一种要留下斯内德的姿态,荷兰巨星前腰地位无人可以取代,虽说国米还有时间进行谈判,但皇马作为世界头号转会大鳄,蓝黑军团必须谨慎对待。(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