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首战碰申花有谱 多套方案促国安拿三分

2010年09月25日10:29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魏克兴首战碰申花有谱 多套方案促国安拿三分

队员情绪不错,魏克兴(左二)当然开心。晨报记者 王颖/摄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今晚将在工体迎战宿敌申花,刚刚换帅就迎来这样重要的比赛,对于御林军将士无疑是巨大考验。好在申花队也有烦心事,包括三名外援在内的多名球员由于受伤,无法在今晚上场。

与以往的客队不大相同,上海申花队昨天的适应性训练安排在下午5时,没有适应灯光。客战京师,申花队却不能排出最强阵容,外援恩朗、阿里和里亚斯科斯都无法参战,门将王大雷也伤势未愈,本轮将由邱盛炯镇守球门。在申花队进行赛前训练时,不少记者已经赶到,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于他们的主帅布拉泽维奇——此前有消息称,国安有意请布帅来北京执教,不过老布的回答是:“比赛前说这个问题不太合适。”

申花队的训练结束后,北京国安队也走进工体。魏克兴这堂训练课的重点在于后卫线:几名后防队员着重练习了彼此间的配合。相比较申花队来说,国安队人员更为齐整:乔尔、杨昊等人复出。让魏克兴松了口气的是:“接手之后,我发现队员的情绪和状态都比之前想象的要好。”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换帅前,魏克兴就已经开始研究申花队的比赛录像了:“第一场比赛就打申花,确实有点压力,而且换帅这种事也会对球队产生一些影响,但我们会努力把这种影响降到最低。我们也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并预设了多种困难局势下的应对方法,相信在比赛中会用得到。”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