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层给魏克兴提要求 罗宁:别将球员管到对立

2010年09月24日07:52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进行了第二次训练,全队除常规的体能训练以外,还进行了全场对抗。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在训练中的状态与往常一样,眉头紧锁,一言不发。不过,训练结束之后,他脸上的笑容多过了以往。从以前的铁面到如今的笑脸,总经理高潮利用“话聊”对魏克兴进行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高潮接手的时候,魏克兴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主抓青少年培训。从那时开始,魏克兴的状态就开始了转变。“有一次,克兴和我开了个玩笑,当时我就知道,他的改变确实很大。”高潮说。

俱乐部高层在确定魏克兴接手球队的时候,罗宁也对魏克兴的管理提出了要求:“严格管理球员没有问题,但不能把队员管到对立面上去。”拥有了全新的管理方式后,对胜利的渴望并没有改变。作为9比1的亲历者,魏克兴在谈到与申花的比赛时强调:“必须战胜上海申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