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给乔尔开小灶 谈京沪战:压力留给申花

2010年09月23日22:1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魏克兴只是第二次带队训练,但可以看出全过程已经在对比赛进行思想灌输。

腾讯体育讯 尽管外界已经将这场即将到来的京沪之战看做是一场联赛首尾阶段的关键一役,但刚刚接过教鞭的魏克兴却用自己前所未有的轻松影响着手下的将士们。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魏克兴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打上海没必要紧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给对手施压。”

魏克兴是这样说,在训练中他也是这样做的。带队的两次训练中,站在场边的魏克兴始终保持着一个放松的表情。训练结束,魏克兴还时不时跟一帮弟子们开着玩笑,最后还给乔尔开起小灶并与马季奇单独交流比赛心得。“真是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其实我们自己也清楚,魏指导是希望用这种轻松的方式来给我们卸掉包袱。”一名国安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克兴表示:“虽然外界都说这场比赛有多么多么重要,但在我看来,大家都没必要这么紧张。我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想太多,对我们来说,这也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而谈到备战这场比赛的针对性时,魏克兴说:“教练组认真分析申花队后,已经找出一些针对申花特点的对策,通过训练传递给大家,我们需要做的是就是不断给对手施压,这几天工作也是调动所有队员积极性,通过沟通听取队员的建议,利用一切时间了解的更清楚一些,大家形成合力把比赛完成好。”

在今天下午国安的训练中,魏克兴虽然只是第二次带队训练,但可以看出全过程已经在对比赛进行思想灌输,魏克兴不断地叫停对抗训练,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球迷完善比赛细节,力求做到每一次出球都能对申花造成威胁。对此,魏克兴依旧承认:“把对申花的一些特点灌输给大家,但两天时间确实非常有限。”队员们对这场比赛也是充满信心,“这么多年了,互相都很熟悉,就看谁的心态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