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主场战申花4年未胜 魏克兴:目标就是胜利

2010年09月25日07:3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不用动员的京沪大战再度开演。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对手。”低调的魏克兴在比赛之前喊出了少有的高调口号,“一定要在比赛中打出冠军球队的精神和气势。”

抛开北京国安的换帅因素不谈,球队主场战胜申花的喜悦画面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年4月10日,沈祥福带领球队在工体4比0狂胜对手。此后的4年时间里,北京国安在主场与申花队交手中均无胜绩,两负两平的主场成绩尚不如客场的一胜三平。今年两队首次交手中,国安客场2比3告负。回到主场,新接手球队的魏克兴在几次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均表示:“与上海申花比赛的目标就是要取得胜利。”

杨璞和陶伟(微博)作为上赛季主场与申花比赛中的两员大将,如今均已退役,前者在青少部工作,后者不日将前往西班牙学习。谈到与上海申花的两场比赛时,两人都表示:“与申花队的比赛必须到现场。”杨璞还告诉记者:“我们与申花的比赛永远都不缺少激情,现在虽然球队成绩不理想,但这场比赛肯定能够调动所有的能量。”

赛前的训练中,魏克兴仍旧带领球队进行了常规训练,没有安排所谓的“秘密武器”。昨晚21时,球队照例看录像分析比赛。“教练组肯定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战术。”魏克兴说。至于本场比赛阵型的安排,比赛还未开始前,对于所有人照例属于机密。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