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忙选洋帅惹争议:这是对魏克兴的不尊重

2010年09月24日11:32大众网-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不管魏克兴在后七轮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国安都已经开始为下赛季选择洋帅做准备了。据透露,曾经执教过大连实德队的拉德科和韩国教练车范根已经进入了国安的视野。

拉德科很绅士

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向拉德科发出了前往北京面谈的邀请。拉德科曾经在2008年初与大连实德队签约,但半年之后因为成绩不佳而被科萨所取代。有消息说,他此番能进入国安俱乐部的视野,主要是因为价格比较合理。但考虑到拉德科在执教大连实德队时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北京国安俱乐部还想对他做进一步的考察。

据来自大连实德的消息称,拉德科为人非常绅士,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对待媒体,都很和蔼。有实德队队员表示,拉德科的执教理念非常先进,当时因为2008赛季的大连实德队实力有限,很多队员的能力都达不到他的战术要求,最终才黯然下课。对于这位主教练,实德俱乐部非常认可,临走时,俱乐部高层都亲自到机场为他送行,并给他送上了厚礼。北京国安队此番选择拉德科,也曾经向实德俱乐部打听过拉德科的情况。

图巴也有机会

前鲁能主帅图巴与北京国安队早在赛季初就曾经秘密接触过。5月30日,曾经在鲁能泰山队效力过的保加利亚外援巴辛,到济南观看鲁豫之战时曾透露,图巴有望执教北京国安。不过,因为当时与洪元硕有合同在身,且图巴既不愿意接受顾问这一暂时的角色,又不想等到下赛季才上任,双方最终不欢而散。今年7月,图巴加盟了伊朗球队阿辛钢铁,但凑巧的是,图巴日前刚从该队下课,他现在已经返回贝尔格莱德家中。

北京国安队的队员对图巴也比较看好,很多人都认为,图巴能一举改变鲁能泰山队延续多年的高举高打的打法,并将球队带成中超联赛的一流强队,说明他还是很有水平的教练。鲁能主帅伊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图巴曾经在中国执教过,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现在有球队邀请他是很正常的事情。

国安做法惹争议

除了拉德科之外,韩国教练车范根也在候选名单中。在车范根从水源三星下课的时候,国安就曾经联系过他,但对方表示自己想休息一段时间。国安之所以看中车范根,主要是考虑到他曾经在中国执教过,而且他在韩国的业务水平与人气指数都在李章洙之上。

对于北京国安队忙于选择洋帅的做法,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有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国安队一心想选择洋帅,完全没必要急着将魏克兴推到前台,现在既然宣布魏克兴接替洪元硕,就应该等人家带队打完比赛再选择洋帅,现在这种大张旗鼓选择洋帅的做法,是不尊重以魏克兴为首的新教练组。本周六,北京国安队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魏克兴将迎来首次大考。如果比赛打不好,或许会加速洋帅执掌北京国安队的步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