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参加有球训练不满状态 自称从未离开过

2010年09月22日16:08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周苏红进行了回归之后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有了她的存在,整个队伍的训练氛围活跃了很多。不过,她对于自己的表现却并不满意,“一传实在还没有找到感觉”。

中国队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马蕴雯等部分队员先是进行了身体训练,随后和大部队会合,在场馆进行有球训练。这也是老将周苏红回归国家队后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

就像她自己说的,“我还是那个周苏红”。两年之后重返国家队,周苏红并没有任何生分的感觉,仿佛“从来没有离开过”。在训练场上,她一如既往地有“声势”,一会儿对助理教练的发球技术“品评高低”,一会儿又转身对一旁的小将范琳琳加以指点,“这个手型应该是这样摆”。

有了周苏红的存在,整个训练气氛活跃了很多,这也是国家队力邀她回归的初衷。不过,对于一上午自己的“业务”表现,周苏红却并不满意。“第一个一传就接飞了,接下去的十几个球接得也不到位。”周苏红表示,除了和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有关外,对比赛用球也不太适应。“这种球只在08年奥运会上打过一次,接下去的联赛里,都是不一样的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